Friday 4 January 2013

2012/12/31

我回来啦:-)
有一段时间都没上来了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了
happy new year 2013

last day be a teacher in tadika
31/12/2013 是我上班的最后一天
也会有点不舍得那些可爱的小朋友
虽然他们有时很坏蛋
但是也会有惹人喜欢和搞笑的时候
还记得有一个小孩子冲凉的时候
把自己的手放进马桶里面玩!
超级恶心的!!!
四岁班的小孩子
超级肮脏!!!
幸好那天并不是我负责帮他们冲凉
不然一定会把我气死

这那边做工
也学会了用英文跟小孩子交谈
那些小孩子小小就开始会讲英文了
真厉害
那边的主要语言是英文
所以我也学会了不少东西
当老师,要负起很大的责任
你的一时疏忽
就会造成一些严重的后果
就像给家长投诉那些
虽然在我身上都没发生过啦
但是就有发生过在其他老师的身上
当老师也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要忍的,因为现在的父母都很维护自己的孩子
即使他们再坏蛋
都不能打他们
虽然忍到已经是到了自己的极限
但是都还是必须继续的忍下去
一时气的快爆发的时候
都只好一直忍着==''

之前有一个小孩子坏蛋到既然吐口水给我
那时真的非常生气
立刻带了他去office
然后那个supv就处罚他
其他老师就问我
为什么不打一巴给他
我就说免得给家长投诉,交去office就好了
但是这个小孩子是出名最坏蛋的
没有一个老师是他怕的
幸好现在没有做了
不用再给他气了

这些都是毕业照和班级照





这张是毕业典礼的时候拍的

谢谢所以教会我东西的老师们
希望我没有给你们带了很多麻烦啦
Thanks teacher~~

wish tis year is better than last year
all the best in tis year
good luck for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